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专业建设经验分享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15

7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一流专业建设之专家论坛第3讲成功举行,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薛峰教授应邀以“南艺动画专业建设漫谈”为题开展了专业建设经验分享讲座。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屈立丰教授主持,院长孟凯宁,副院长黄静、张玉萍,动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代表,设计学硕士点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方向研究生及其他高校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分享会。

会上,屈立丰向与会教师及同学介绍了薛峰教授的专业背景及研究成果,阐明本次学术活动的举办目的与意义。在近3个小时的讲座中,薛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南艺动画专业的文脉传承、现状格局、师资构成、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经验和国际化举措,展示了南艺学生的课程作业和毕业创作作品,回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