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王钰娴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456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三峡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文希老师带队,2020级工程造价肖尤志、2019级工程造价周雨田、2019级工程造价李雪、2019级建筑工程周婧怡、2019级建筑学谭润婷五位同学组成的“葵葵队”参加了赛项Ⅳ (BIM施工方案设计),并在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地区)的339所高校、1125支参赛队伍,超6000名师生报名参赛。在专家的严格评审后,最终有35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从不同专业技术领域锻炼学生们的BIM应用技术能力,旨在培养一批具备高水平、高素质的BIM技术人才,响应时代对BIM人才的需求。在这次大赛前期准备工作中,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将BIM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际运用相结合,对BIM应用的了解更进一步,充分展示了西华学子BIM应用水平和综合实力。

  

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