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赴郫都区看望慰问我校挂职锻炼研究生

作者:周强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8-19浏览次数:2881

814,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万志昂、研究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科科长周强代表学工部赴郫都区委、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安德镇川菜产业园区管委会看望慰问我校挂职锻炼研究生。

 学工部一行看望了在安德镇川菜产业园区管委会挂职的2015级研究生张洪。万志昂副部长在询问挂职锻炼研究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之后,鼓励张洪同学尽快融入工作岗位,锻造服务基层的能力,努力在挂职工作中增长才干。随后与安德镇镇长助理、川菜委副主任杨丽进行了交流,并希望挂职接收单位对我校研究生的工作表现提出指导意见。在郫都区区委区政府,与我校部分挂职的研究生进行了座谈。研究生代表陈佰霞、曹兮、李明月等同学介绍了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心得。万志昂副部长鼓励大家主动作为、踏实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展现西华学子的风貌。

 据悉,今年共有五所高校共66名研究生参加挂职锻炼,其中四川大学1人、西南财经大学8人、西南交通大学21人、四川农业大学6人、云南大学1人、西华大学29人。今年是郫都区开展研究生挂职锻炼的第九年,也是我校研究生参加郫都区挂职锻炼工作的第八年。 


与挂职研究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