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郑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贵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485

7月5日上午,成都郑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贵带领行政部经理杨作梅、研究开发部经理张东海来校交流,双方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余孝其,科学技术与人文社科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与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韩锐主持。

座谈会现场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余孝其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郑思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孝其指出,成都郑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近些年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很好,学校在化学、材料等领域有不少科研团队和成果,希望能与公司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

郑思贵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公司产品、战略客户、校企合作、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西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师资雄厚、人才辈出,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品开发、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教师和自己研究的方向和成果,表达了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合作的愿望,并从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