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清友带队检查学校在建和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与安全工作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2488

“最近,学生宿舍10号楼进展情况如何?”

“食堂维修改造工程能否保证工期,确保开学正常运营?”

“天气炎热,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与防暑降温工作。”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学校向暑期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

81日上午,校长刘清友带领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与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对校本部德馨苑学生宿舍10号楼建设工程、二食堂维修改造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部流体及动力机械实验室改造工程、食堂米饭生产中心建设工程等多个在建工程及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并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检查教育部流体及动力机械实验室改造工程

今年学校在建工程及暑期维修工程较多,主要包括二食堂维修改造工程、学生公寓维修工程、食堂米饭生产中心建设工程、化学实验中心电力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消防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部流体及动力机械实验室改造工程、汽车与交通学院汽车测控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迎评维修改造工程等30多个维修改造项目。

检查二食堂维修改造工程并慰问施工人员

刘校长带队先后来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部流体及动力机械实验室改造工程、二食堂维修改造工程、德馨苑学生宿舍10号楼建设工程、食堂米饭生产中心建设工程等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检查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德馨苑学生宿舍10号楼建设工程已完成主体封顶,正进入装修阶段。

检查德馨苑学生宿舍10号楼建设工程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刘校长都仔细询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管理的情况介绍,并深入施工工地现场,重点对工程的质量及安全措施进行检查,并叮嘱管理人员要做好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刘校长带队深入食堂慰问工作人员并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校长对基建和后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在建工程及维修改造项目的安全管理和施工进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校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前期报建和施工单位招标工作;二是要在做好在建工程及维修改造项目的安全管理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三是要依法依规,规范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刘校长对进一步做好基建和后勤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