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会部署暑期相关工作

作者:张安林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1587

73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暑期工作安排布置会。全体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刘清友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就暑期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地合作、对外交流、军民融合、各项赛事、学生公寓楼建设、校园综合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科技处处长冯灏就2019年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边慧敏书记强调,要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把握工作节奏,加强各类申报项目的准备工作;注重利用假期学习、研修,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各单位要利用假期,对照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心谋划下半年工作;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确保录取公正规范;加强组织协调,确保顺利入驻宜宾研究院;加强工作统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强化值班工作,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做好工作交接,确保信息畅通。

刘校长要求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高度暑期安全工作,自觉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牢抓实;二要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指导和统筹,认真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和省科技厅有关项目,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三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暑期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