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飞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2787

724日—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

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飞思卡尔智能车队共派出了由13名本科生组成的4支队伍参赛。在彭忆强、陈飞、赵玲、廖文俊老师的指导下,利用暑假时间不怕吃苦、认真备战。竞赛中西华学子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其中,三轮电磁组“西华FC”队荣获西部赛区一等奖,并以小组第四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双车汇车组与两轮电磁直立组获得二等奖、无线节能组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共有来自十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共68所高校的294支队伍参赛,该竞赛创办至今,成为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广泛参与性的大型赛事。通过参加全国性的学科竞赛,锻炼了本科生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学生独立完成项目的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了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也为学生提供了与全国高校大学生同场竞技和交流学习的舞台。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