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组织教授团队参加成都精密机械产学研对接会

作者:何太碧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2871

    7月25日,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成都市机械行业协会主办,成都威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郫都区现代工业港科协、郫都区专家服务基地承办的成都精密机械产学研成果展示及经验交流活动,在成都嘉兰图工业设计中心隆重举行。西华大学科技园受邀组织教授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产学研对接会。

    成都市经信委工业创意与设计处处长丁天军、产业协作处调研员刘光华,郫都区科协主席郭富平、副主席王朝明,郫都区工业港科协秘书长袁德忠、李鹏,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太碧,成都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姜华、秘书长张萍、创新咨询委员会主任李惠琴及包含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在内的专家及精密制造行业企业家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西华大学悠久的办学历程、深厚的科研积淀、扎实的工程实践和广泛的区域经济服务能力,展示了科技园在企业孵化、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团队成员邓星桥、王宇、万维财、李光照、韩锐等就我校首批机械行业28个具有可转化潜质的团队科技成果进行主旨宣讲、集中展示和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我校教授团队中的4位成员与5家企业(成都威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四川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航天五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都比昂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智雨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产学研协议,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西华大学科技园是学校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载体和专业服务平台,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加速产学研对接合作,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的效果和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