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廖磊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1389

  为了鼓励学生的勤奋钻研、勇攀科技创新、学科竞赛高峰,5月29日下午4:00,西华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教授,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团队指导老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其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表彰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张新泉主持。
  大会开始,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元彬宣读了表彰文件。他对本次的获奖团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其他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此类创新中来,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上,来自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指导老师刘晓辉、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指导老师秦小屿在发言中谈到,大学生科技创新是大学生拓展素质生活的平台,也是大学生发展自我能力的机遇,大学生科技创新对培养学生的创新知识、创新能力起了极大的作用。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获奖学生代表余继灏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获奖学生代表陈鹏同学先后分享了自己参与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的奋斗经历,总结出在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的成长道路上只有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有付出才有回报的人生感悟!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对近年来获得科技创新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在学校的资源整合下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中,涌现出了一批在全国、全省产生良好影响的典型事例。王小林表示,创新要立足于现实,积累经验,脚踏实地地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突破,并希望同学们以激扬的锐气、坚定的意志、务实的态度不断激励自己,放飞自己的成才梦想!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