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文旅商贸区推进办戴吉春主任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322

720日上午,国宾文旅商贸区推进办主任戴吉春,国宾文旅商贸区推进办副主任姜波,西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燕,西华街道投资服务部部长刘万霞等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费凌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就合作空间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

戴吉春主任对此次来访的目的作了介绍,并对金牛国宾功能区的文旅资源、土地资源、形象地位、产业发展体系等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与西华大学多走访多沟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探索合作空间、模式,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王小林副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戴吉春主任一行的到来,就金牛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科研项目、优势特色学科等基本情况。他谈到,西华大学作为省属综合性高校,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地方经济服务,与地方政府开展了深度广泛的合作。王小林副书记表示,西华大学非常愿意利用自身优势与金牛国宾文旅商贸区展开一系列合作项目,提供人力智力资源,共同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西华街道西华大学社区等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