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赴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熊必刚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685

71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携学院部分中层干部赴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围绕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的具体做法和音乐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学位点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参加了座谈会议。

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曾晓安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大家分别听取了专业硕士学位点发展简况、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条件建设、就业发展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双方重点就艺术硕士申报等方面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曾贤认为,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键盘乐器演奏等领域具备显著优势。同时,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省部级社哲项目的申报及成果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积累了大量可借鉴的经验。西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诚恳地向兄弟院校学习,以此加强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办学层次,特别是人才培养等关键环节的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力争在行业内形成具有西华特色的音乐舞蹈人才培养基地,为促进全省音乐舞蹈艺术文化大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和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艺术专业硕士申报指导工作、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