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社机关党委书记周敏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赖莎来源:校地合作科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730

7月11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敏泉率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处长任建平、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仕平、省贸易学校副校长李志洪等一行9人来校就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在办公楼3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会上,边慧敏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她指出,西华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学校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边书记表示,省商贸学校和省贸易学校与西华大学的专业设置契合度高,学校愿意在人才培养、干部和师资队伍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实现双赢。

周敏泉书记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省商贸学校和省贸易学校的基本情况。周书记指出,自7月4日西华大学与四川省供销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省供销社高度重视双方合作事宜,狠抓落实,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常态化,通过合作实现共赢。

经过富有诚意的交流和洽谈,双方在合作办学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的学历提升、教师技能培训、农村社会服务平台的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将尽快落实实施。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院长阮永生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新闻链接:

    7月4日,西华大学与四川省供销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这是校社双方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务实举措。

    根据协议,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的技术、人才、科研等优势,在现代农业技术研发、农产品贮藏保鲜与精深加工、农业产业化经营、食品安全、继续教育等方面与省供销社开展紧密深入的合作,共同助推现代农业技术发展,推进农业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川字号”食品品牌,建设辐射全国供销服务产业的教学基地,为“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西华智慧和贡献。

四川省供销合作联合社是全省供销合作社的经济联合组织,是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的参公事业单位,负责组织指导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全省供销社系统现有1个省级联合社、21个市(州)联合社、168个县级联合社、3125个基层社、7985个农民合作社、16923家农村综合服务社、1133家行业协会,938个社有全资(控股)企业、2所直属中等职业学校,职工13.2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