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看点揭秘”

作者:学生通讯员 朱佳垚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1268

      10月13日晚,一年一度的“西华秋韵”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即将在临江苑运动场隆重上演。目前,晚会已进入到最后的彩排阶段。
      每一届晚会都有新的看点,今年的西华秋韵又有什么不同呢?记者从多方渠道获得消息,为你揭开“秋韵”神秘面纱,盘点晚会亮点。
      看点一:好声音齐亮相   唱青春中国梦
    你还记得上一届西华好声音冠军肖怡荻吗?他的歌声曾打动西华。据悉,在10月13日晚,西华大学校园好声音的优秀选手展演将会轮番登台演唱,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引爆全场。悄悄告诉你,还有神秘大奖等着你哦。
      看点二:体育表演讲述    宿舍“卧谈会”
    大学生宿舍晚上常常有“卧谈会”,畅聊大学生活。据悉,这次体育表演专业的同学就将体育运动融入舞蹈,用舞蹈的柔美与力量来展示大学生们的寝室“卧谈会”。   
      看点三:主持人阵容    小鲜肉和欧巴都来
     每年“西华秋韵”的主持人都会经过层层选拔。据悉,今年将会有来自凤凰学院和电气信息学院的两名新生主持,发出2014级同学的声音。更有来自成都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张毅欧巴倾情加盟哦。 
      看点四:颁奖嘉宾  大家云集
     经过系列评选,我校十大“西华之星”脱颖而出。将为他们颁奖的尊贵嘉宾,则是来自凤凰卫视咨询台副台长吕宁思先生、南海战斗英雄赵宇和优秀校友代表。  
      看点五:来自世界的精彩   留学生和外教齐登台
    “西华秋韵”的舞台向来兼容并包。这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籍教师Derrick  Cheong将给大家带来他的街舞表演。你知道吗?他还曾为国际明星Tina Arena 伴舞哦。
    有了舞蹈,当然缺不了好声音。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将会在晚会上,用不同的语言为西华歌唱!
      看点六: 暖男老师陈辰   歌声醉人心
    艺术学院音乐系陈辰老师曾获得全国高校弹唱比赛银奖,在“西华秋韵”舞台上,他将演唱一首《没离开过》;同时还有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获得者陈聪同学和红遍西华的舞蹈明星“德福”伴舞哦。   
      看点七:就算不是科班生  也能闪亮大舞台
    今年,我校舞蹈《洪流中的使命》获得了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据悉,这支舞蹈的成员都是非专业出身,他们来自能环、材料、电气等各个学院。这次,他们原班人马将登上秋韵舞台,用舞蹈展现前行的力量。 
     看点八   老师斗舞   精彩纷呈
     西华秋韵不仅仅是学生展现风采的舞台,也是老师们表现自我的地方。这不,曾获得全国舞蹈锦标赛拉丁舞冠军的魏苏胤老师将带来优美的拉丁舞表演,而曾获得日本最大街舞赛事世界冠军的谢文珂老师则将带来火爆的街舞表演。    
      看点九  学生家长亮嗓    高原天籁之音
      她生长在雪域高原,是我校一名在校学生的家长。在西华秋韵的舞台上,巴桑妈妈将带来天籁之音的美妙歌声。
      看点十  啦啦操舞蹈  为晚会激情谢幕  
      西华大学啦啦操队是西华大学一张亮丽的名片。他们的表演富有激情,活力四射,他们曾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获得“激情团队奖”,他们曾两度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锦标赛,取得中国代表队目前最好成绩----世界第五名!据悉,今年他们的表演技术难度更大,阵型更加多变,将会带领大家一起动起来,为“西华秋韵”晚会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