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学生通讯员 任思宇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53

621日下午在6A-108人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院长谢应光、中文系主任王燕飞、文产系主任李钊、学工办老师秦婷、团委书记熊贤、各年级辅导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秦婷担任座谈会主持人。

会上,学院领导鼓励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希望能听到毕业生们真实的想法对学院发展建议等等。孙静同学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学院的感恩之情,她表示辅导员和授课老师十分的开明,并且对学院开展的“老带新”活动表示称赞,建议继续传承发扬,通过交流会给新生一些有用实际的经验建议,防止新生走弯路。邓文超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希望学院能够更加注重培养同学们的上台演讲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曾是学院辩论队教练的他十分希望学院能够在一些课程中抽取时间给予同学们上台展现的机会,或者开展演讲培训相关的实践课程,以此来提升同学们当众演说的能力。这一意见得到书记、院长一致赞同,并表示学院今后会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接下来,毕业生们结合专业情况、自身实际提出了建议。老师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毕业生们的建议表示会认真听取并努力改进。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依次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期盼

  座谈会现场(图一)

座谈会现场(图二)

谢应光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