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办“闪耀青春,足迎大运”第五届“西华杯”足球决赛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 毛明强 马瀹洋 田中树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44

为弘扬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528日,宜宾校区在二期操场举办“闪耀青春,足迎大运”第届“西华杯”足球决赛

赛前合影

绿茵点亮激情,汗水舞动青春。本次比赛分为管理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6支队伍。开赛口哨响起,每位参赛球员意气风发,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完美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赛场上,球员们尽力拼搏,奔跑之姿如离弦之箭,赛场呐喊声振奋人心。经过一天的较量,管理学院、汽车学院两支球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决赛开始,管理学院球员虽然摔倒了,但无畏一词从他们的身姿涌现,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赛时过半,汽车学院不断发起猛烈进攻,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赛场周围一声又一声的加油鼓气使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在双方势均力敌,0∶0平手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汽车学院仍以猛烈进攻给管理学院造就强大的压力。很快,汽车学院率先拿下一分,管理学院及时调整心态,随时准备进行反攻。赛时不断减少,双方仍不相上下,未再得一分。来到决赛最后三分钟,管理学院秉承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心态,凭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最终以1:1的成绩双方平手结束,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此次赛冠军采取双方点球方式决出。最终,管理学院获得本次赛冠军,汽车学院获得亚军,材料学院获得季军。

比赛现场(二

此次比赛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青春活力,激发了同学们的体育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