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与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翟元平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2327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凤凰卫视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吴炜强、校办主任费凌、凤凰学院院长王洪一行赴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扬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业荣以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大学科技园以及人南校区改造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


      边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大渡河公司长期以来对西华大学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在座谈交流中,边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与大渡河公司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涂扬举总经理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事业发展输送的各类人才,表示公司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特别是支持西华大学在水利水电、流体机械、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的项目科研,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让更多的西华人才参与我国水电事业的建设发展。


考察交流(一)


      座谈交流后,边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大渡河集控中心。据悉,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在成都注册成立,是集水电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流域水电开发公司,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属特一类企业。


考察交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