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刘乔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43

519日下午,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党委副书记张力会见了来宾,双方围绕易班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力主持。

座谈交流

余孝其对四川轻化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改革发展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作为省属院校,四川轻化工大学与西华大学有很多相似之处,两校的建校历史、学科专业设置、校园面积、在校生规模等方面大致相同,希望双方多沟通多往来,互帮互助,实现共赢。

王洪辉对学校办学成绩特别是易班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易班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友谊,加强交流沟通,促进两校的发展。

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从易班与常规工作的有机融合、易班网络思政模式构建、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易班建设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利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政教育、易班工作的考评标准和激励机制、易班使用如何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校内各系统用户数据打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两校的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王洪辉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近距离考察十年来易班建设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