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江苏航天水力设备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王靖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2132

   4月14日,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公司北京公司总经理白朝平博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江苏航天水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佃德、副总经理邵春兵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边慧敏,研究生部部长、学科办主任、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小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持行政日常工作副院长宋文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
   边书记对来访客人洽谈实验室合作表示欢迎,她讲到西华大学与安德里茨集团合作已久,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都有深入的合作,学校也将大力支持对流体机械高精度试验台的建设,希望尽早成为第三方独立检测和研发中心,并利用此平台共同培养博士、博士后等高级人才,建成国际一流的实验研发中心。
   白朝平博士和崔佃德总经理分别讲到此次合作与西华大学水力机械学科“两高、两低”的规划不谋而合,在大西南地区电站、泵站改造、潮汐发电、微型发电机组、西藏地区水电、核主泵研究领域有很多合作机会,利用“产-学-研”模式来开发新产品。他们表示有强烈意愿投资高精度流体机械试验台和研发中心,同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品研发开展合作。
   三方就试验台投资规模、运行模式、三方责任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快了试验台和研发中心的建设进度,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室交流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