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魏山琳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92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反映大学生在疫情下的心理困扰和心理发展状况,提升学生的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大健康管理学院在4月-5月举办了2022年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大赛以大学校园生活为主题,紧紧围绕疫情期间发生在同学们周围的小故事展开,涉及疫情下的心理变化历程和和生活等多个方面。参赛者用微视频的方式讲述疫情期间的自我成长,分享心路历程,传播心理知识。经过线上投票和学院老师评选,“美少女战士”“少年先疯队”“永远ds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什么都队”等队伍获得优秀奖。

认真备赛

颁奖

本次活动通过结合疫情实际,以艺术化的形式,让同学们通过表演探索自我、解决困惑、获得成长,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树立平和健康的心态;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