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四川隆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古羽加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30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5月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副院长史广泰带队赴四川隆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会议由四川隆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彪主持。

张彪董事长就公司的总体情况、人才待遇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后,双方分别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听取了企业对适企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表示要加强与单位的对接,着力解决企业用人需求,同时希望为学生就业、实习见习搭建良好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此次专项调研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化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人才质量提升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