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校企实训合作分享会

作者:吴垚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89

5月1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6B-207举办校企实训合作分享会。企业代表,2018、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会,学工办主任秦婷主持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一)

分享会针对2018级和2019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方向和就业热点问题作出分析,并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会上,李健讲述了成都中品国际旅行社、四川纵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成都烧脑壳旅行创意研究所三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特色优势,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应该如何选择就业方向,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摆正心态,踏踏实实打好基础,切勿眼高手低、敷衍了事,以学习锻炼能力的心态工作,在岗位中锻炼自己,把知识转化为能力。最后,李健现场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就业机会,期待有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到这三家公司,增长才干,全面发展,实现自我价值。

分享会现场(二)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今后的就业方向选择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自身未来的学习方向和工作方式有了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