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网信人才发展促进会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盛小兰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84

5月11日,四川省网信人才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秘书长吴巾帼一行三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交流座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牛宪华、党委副书记李欣,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广财以及信息安全系相关教师参会

交流现场

会上,吴巾帼秘书长介绍了四川省网信人才发展促进会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促进会三个阶段的发展方向及主要工作要点,她表示促进会旨在为四川省网信事业培养人才、储备人才、挖掘人才,搭建高校和地方人才培养沟通的桥梁。

牛宪华表示网信与网络空间和应急都很契合,希望可以和促进会一起探索互联网学院联合培养模式,让学生有更明确的职业规划,精准定位职业。李欣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情况,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竞赛、生源质量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信息安全专业的发展。朱广财从应急管理学院整体情况以及应急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基地培养、学科共建、企业共建、竞赛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相关链接:

四川省网信人才发展促进会是以“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四川省委网信办)”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登记,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等机构作为发起单位,并联合川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媒体以及有较大的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等自愿结成的从事网信人才发展、培养和交流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聚集网信人才发展资源要素,为高质量服务网信人才培养、交流等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