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作者:王丽姣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03

5月11日—1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华带队,院领导、系主任、学术团队负责教授、年轻博士、毕业生辅导员全体参与,赴科伦药业、科瑞德制药、倍特药业、诺和晟泰、健进制药、好医生药业、金忠食品、九味牛食品、川海晨洋食品、扬名食品、科控环境、凯乐检测等14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参加学生覆盖本科生、研究生近200人。

走访过程中,企业代表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实际工作环境、生产车间,分析了行业产业未来前沿,介绍了企业现行发展状况,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教师与企业负责人就今后的人才输送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交谈,共同探讨符合新时代新市场的人才培养模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的途径,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择业竞争力。

近年来,学院主动对接“健康中国”“大食物观”等国家战略,践行五育并举的工作理念,按照“紧靠行业、对接专业、校企合作”的就业工作思路,多途径多思路积极向企业输送爱岗敬业的高质量人才。在当前新形势下,学院将及时优化发展方向,筑牢学术育人平台,加快创新人才培养,发挥科技赋能优势,做好学研相结合,多措并举,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提供技术支持与人才服务。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