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赴泸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周川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2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前往泸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泸州校友会的鼎力支持下,512日下午,学院就人才培养合作、企业用人需求、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拓展等问题泸州市老年大学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泸州校友会秘书长胡彬主持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副书记李爱军,理学院副书记周川泸州市老年大学校长唐小玉,泸州太昌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舸,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朝林,四川住总实业董事会秘书兼人事部经理吕雪峰,四川海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蒲宇捷等多位校友参加

会上,我校2000级校友泸州市老年大学校长唐小玉首先表示欢迎,随后在播放了西华大学宣传片后,曾贤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表明了此行目的,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希望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校毕业生开拓一定就业岗位,同时也收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学校更好的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与会企业领导纷纷发言,对毕业生实习、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泸州校友会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对学校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随时收集企业招聘信息,力争为毕业生获取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