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校友会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周小雅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63

512日下午,2021年“泸州校友会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费凌、刘小兵、李秋实,泸州校友会会长、泸州御酒老作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85级汽运专业校友梁智明,泸州校友会副会长、四川天平资产评估事务所总经理、92级工业会计专业校友封晓川,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与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负责人,获奖青年教师及其所属学院负责人,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刘小兵主持。

颁奖仪式现场

李秋实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华大学2021年“泸州校友会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获得者的决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刘钢、汽车与交通学院韩志强、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王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饶瑜、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陈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饶冬梅等6位青年教师获得奖励基金。费凌、刘小兵、李秋实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梁智明、封晓川为获奖教师颁发奖金。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泸州校友会代表为获奖教师颁发奖金

饶冬梅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向泸州校友会对母校和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饶冬梅表示,放眼未来,深感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将继续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保持对求知和探索的热情,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梁智明在仪式上作讲话。他谈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成立“泸州校友会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的初衷,是想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通过每年划拨一部分资金奖励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教师,鼓励青年教师追求卓越,持续性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教师加入教师团队,培养出越来越多的高质量毕业生,让母校逐年发展壮大,在高校中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费凌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泸州校友会在校设立教师奖励基金表示感谢,向荣获奖励的教师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和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改革人才管理体制机制、制定一系列支持计划和激励措施、着力建设教师团队等形式,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当前,学校“十四五”规划蓝图已绘就,学校的发展也进入由大到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希望获奖教师以今天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不忘教育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