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任焦阳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68

5月1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潘殊闲带队走访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召开“研产学”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副院长范佳,文化产业系主任李钊、院团委副书记任焦阳共同前往。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成都分公司BD总监魏司秉,企划部经理姜漫,市场部经理唐明光,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晓容等参加座谈交流。

院长潘殊闲首先就学院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教学实训实践及学科建设等向企业进行讲解。他指出,学院专业结构合理,发展势头迅猛,特色鲜明,在基础理论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学院高度重视提升服务社会和企业发展的能力建设,在文化软实力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背景下,深化院企合作是实现合作共赢的必然选择。他期待院企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瞄准行业发展前沿动态,不断探索“研产学”融合创新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持续深化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潘殊闲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学科和人才智力优势,强化院企在文旅融合发展、文化符号提炼、文化产业竞争力提升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会议现场(一)

魏司秉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状况、发展现状、目标理念、运营模式、社会责任等,分享了企业近年来在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转型发展所面临的瓶颈,表示愿意与学院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文旅规划、文化研究、人才培养、文创设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议现场(二)

会上,副院长范佳和文化产业系主任李钊分别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社会服务情况,重点就科研平台进企业、学生进企业进项目、项目进校园进课堂等新模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深化校企合作的方向、形式等达成多项共识。

双方表示同意就洽谈内容尽快形成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