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访企拓岗”院企合作交流会暨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韵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32

为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动谋划,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岗位,邀请10余家企业走进校园,开展“访企拓岗”院企交流会暨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5月9日下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在艺术大楼C区广场和艺C-202会议室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主要面向设计类、美术、动画等专业毕业生,受邀的成都完美世界&逗典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沸腾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成都柒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铅元素文化传播公司等10余家企业提供了原画师、助理剪辑师、模型制作师、工业设计工程师等100余个就业岗位。

经初步统计,学院100余名毕业生来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5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应聘。活动中,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进行良好互动交流。活动现场不少大三学生纷纷来到招聘现场,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企业建立实习联系。

招聘会结束后,学院院长孟凯宁、党委副书记熊必刚、系部负责人与部分企业召开了“访企拓岗”院企合作交流会。会上,孟凯宁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设置、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能以交流会为契机,与企业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建立互访交流机制。

熊必刚表示,在为学生开拓就业岗位和实习渠道的同时,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趋势,有利于院企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双方可以在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和专业教育活动推进等方面进行合作。

成都完美世界&逗典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余青表示,企业需要年轻队伍,吸纳培养有为青年。通过企业文化引领,让专业服务就业,让就业促进专业短板提升,共同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后续我们将继续来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为做好本场招聘会,学院前期发布了招聘邀请函,学院就业联系人主动与企业沟通协调,毕业班辅导员和专业指导教师积极向毕业生宣传动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系主任实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确保了招聘会圆满举行并取得实效。

线上招聘会现场

应聘现场


线下招聘会现场

线下招聘会茶歇区

“访企拓岗”院企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