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艺术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作品展

作者:倪和平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1159

  5月23日至26日,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展在艺术大楼展厅正式开展,共有来自2014届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新媒体艺术设计三个专业700多幅作品参加了展览。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主持工作副院长屈立丰、党委副书记曾贤、副院长黄静一行参观毕业设计展,对展览给予了良好的评价。
  艺术设计展出作品涵盖了结构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旅游产品设计、酒品包装设计、VI设计、商业展示设计、网站设计等,作品以突出创意为主导,以设计应用为目的,呈现出全新的、多元化的艺术设计理念,表现形式与内容丰富多彩。作品取材来自于生活的方方面面,设计案例多从现实出现的问题为着眼点,对原模型进行各方面分析,结合设计理念以及模型所处的具体实际,有些在进行毕业设计过程中,学生作品结合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进行。
      工业设计毕业展的作品兼具实用、美观、创新、工艺可行性等特点,既有面向未来市场的概念智能产品及当前创新环保产品设计,更有传承传统民族风格的实用设计,涉及电子产品、汽车等交通工具、医疗产品、办公用品、旅游产品、智能电器、农用机械以及各类交互设计开发应用类产品等。展览形式融合了图片展板、三维实物、动态视频等多种形式。通过各种生动的现场展示,令观展师生无不感受到了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力,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热情的态度、丰富的艺术视角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毕业生四年来学习成果的汇报,展示了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更充分地体现出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培养下,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反映了工业设计系、艺术设计系整体水平的进步与提升。
  

作品展示(一)

作品展示(二)

作品展示(三)

概念汽车 设计者   何启键

交互设计 设计者  曾龙

竹艺之美台灯设计 设计者   钟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