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赴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李婉 刘益丰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62

5月7日上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对成都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走访。

学院一行首先走访了成都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并参与交流会。公司人力资源与市场部总经理刘健、经理周平和周美彬,技术质量部经理马煜隆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刘健从公司的岗前培训体系、入职设计团队、后期晋升体系等层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郭忠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强调了院企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双方就学生本科竞赛合作、实习项目提供和毕业设计指导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

活动现场(一)

随后,学院一行走访了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高新区产教融合基地副总经理、成都国科副总经理赵鑫,基地运营总监、高新电子资产部运营主管刘旭凯和基地校企合作经理王霞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产教共同协作发力,促进人才发展,建立和完善学校、企业、政府体系化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提出了期望。

活动现场(二)

此次走访企业,学院对企业的现状、未来发展、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企业也了解到当前学生的求职诉求、就业期待、发展规划,双方将在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方面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