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基准方中集团共同举办“访企拓岗”活动暨院院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巴冬晴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8

5月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基准方中集团共同举办的“访企拓岗”活动暨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6D-110举行。基准方中集团雇主品牌主管李昱德到校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院长舒波、副院长李海凌,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和部分辅导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顾鸿飞代表学院对李昱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公司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教学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实施灵活多样的产学研合作,争取省内外和校友资源,落实访企拓岗,用活用足当前的就业政策。

李昱德介绍了基准方中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校企合作需求。他表示,希望能与西华大学加强联系,在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技术指导,达成更多密切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模式、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合作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具体合作事项达成意向。此次交流为后续专业建设改革、教师能力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交流会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