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分享会

作者:崔青青 学生通讯员 张玉红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56

为让同学们更有效率地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机械工程学院在518号特别组织了四六级分享会。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邀请了考研指导老师刘琪担任主讲。

刘琪老师结合自身改卷出卷的经验和近年来四六级命题发展趋势以及自身学习经验给大家作了一些实用性分享。分享会始,她用幽默风趣的讲话活跃了现场气氛,并强调了中国思维在命题中的体现。随后在英语听力方面,她针对“几乎听不清说什么”和“以为自己听懂了什么”的两类同学分享了以构词、猜测出题意图和辨音为主的七大技巧和方法。在阅读翻译和写作方面,刘老师一直强调词汇和抓句子主干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自己大学和工作期间学习英语的方法与技巧。同学们边学边练,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备战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备战法宝,指明了备考复习的方向。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