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颜丽红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186

近日,我校召开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估工作启动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小兵,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祝宝山、李正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重点实验室相关研究方向的领导和教师以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教师等参加了启动会。校长刘清友主持会议。

边慧敏书记指出,学校各相关部门、学院及实验室要高度重视教育部实验室评估工作。要以迎接教育部实验室评估为契机,以提升科研水平、学术交流为目的,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促进学科发展,助力人才培养。各部门要通力协作、责任到人,严格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刘清友校长在会议主持中介绍了学校教育部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在2018年工程材料领域教育部实验室评估中我校面临的形势。他指出,此次评估是对实验室建设、运行与管理的一次全面检验。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和管理,提升研究水平,加强团队建设,争取评估顺利通过。

会上,流体及动力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正贵就目前实验室的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作了汇报;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宣布了迎评方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兼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小兵表示,学院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