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张圆 申小凤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51

5月1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团委书记韩静辅导员杨丽萍团委副书记杨倩、申小凤,参与会议的学院各支部团支书和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由到场领导为获表彰的同学颁奖。首先对获得“西华青年五四奖章”称号的李齐治王健钢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随后对获得“红旗先进团支部”的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支部等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上,毕达平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获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立志成长成才,担当起当代大学生应该承担的历史责任;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把大学当作磨练自己的平台。最后,毕达平希望大家展望未来,再创佳绩。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树立学院典型,建立同学们在工作和学习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模式,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再创新高

大会现场

毕达平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