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黄禹铭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567

5月1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教举行了2018年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学术、考研、国网、工作四个方面的优秀学长来向大家介绍相关内容。活动由2014级信息工程专业的母玉泽主持。 

 母玉泽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向同学们传授了学习经验和工作经验。他强调:“人际交流在工作上是一种极其重要的能力,大家要加强交流能力的提高。

接下来由黄林向在座同学分享他的学习经验,他强调“学习必须建立目标。”随后魏俊旭补充:“求助同学老师也是一条必要的学习方法。”同学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他们对两个学长的精彩分享的感谢。对于同学们非常关注的考研问题,成功考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李磊向大家分享了关于考研的经验:“总结与反思是必不可少的,在一定时间内做出总结必有收获。提前做好考研准备也非常重要。” 接着,在大家的掌声中,考上国家电网的何海龙和唐成也大家介绍了备战国网所需注意事项“发挥主观能动性,坚信自己能够成功,并为之努力,这一点必不可少。”

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