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应急管理学院赴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温超来源:应急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74

5月7日,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舒志乐带队赴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先参观了公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祖高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荣誉资质、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舒志乐首先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环境监测、安全评价、灾害评估领域是首屈一指的翘楚,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发展机遇良好,双方围绕环境应急、安全生产、风险评估、预案编制、灾损评估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此行主要目的一方面主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部署和要求,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另一方面洽谈环境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专委会相关事宜。

公司党委书记林静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对未来双方可以开展的合作提出愿景和展望。潘祖高提出双方要建立沟通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强化校企合作,携手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

与会人员围绕实习基地建设、科学研究、教育培训、专委会运行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