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大健康管理学院带领应届毕业生赴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作者: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59

针对今年严峻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大健康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精准就业信息,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5月7日,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党总支书记王相平以及学工办相关老师带领2018级、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12名学生前往麓湖生态城开展本次考察交流及岗位应聘活动。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投资中心总经理王翔、副总经理钟孟夏等陪同。

交流会上,万华产业投资中心总经理王翔首先致辞,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期待本次校企合作能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随后,大健康管理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从建院初衷、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在校企双方可以探索从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万华产业投资中心人力资源部高子依对万华集团概况、整体产业及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健康产业部钟孟夏、纪沛杰则从集团健康产业相关项目进行展示,万华健康产业致力打造基于高净值人群需求的综合医疗服务体系,主要包括运动康复及Medical Mall与CCRC结合的全流程健康服务,打造集预防、诊疗、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全龄段全方位的高品质医养社区。

交流后,学院一行人在专属导览带领下对麓湖实景及健康项目所在地进行了参观。下午,毕业生随即进行招聘面试环节,同学们通过“走出去”进一步了解了目前企业健康产业的相关现状和发展前景,为未来就业提供了更多思路和途径。

此次校企交流实现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无缝对接,同时也便于我院了解成都地区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培养需求情况,使学科设置精准对接产业,满足产业发展对人才需求,抢占竞争制高点,把握发展主动权,实现我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