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薛敏 张科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314

5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3D-401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和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下,学院积极邀请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走进宜宾校区开展毕业生校园招聘,提供661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国贸等专业。

单位招聘现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名毕业生参与,招聘单位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文化底蕴,细说公司各基地发展概况,阐释“没有环保,就没有造纸企业”的发展理念,在分享公司所获佳绩后,逐一介绍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产业布局、组织架构,并表示希望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


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答疑、深入沟通后,宣讲会结束。同学们纷纷投递精⼼准备的简历,等待面试通知。毕业生同学表示十分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希望通过实践检验自己,拒绝“躺平”,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