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一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和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作者:何文斌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478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省直八部门联合公布了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人选、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名单,我校共有31名中青年教师入选,入选人数创学校一次性入选人数新高。其中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5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4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2人。入选人员是经学校组织申报、省教育厅推荐,同行专家评定,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和省社科联联合审定后最终确定的人选。

一、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

   关统伟 彭宏 彭忆强 陈祥贵 阎铁生

二、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复核再次获批:边慧敏 何明星

  新增:王军 

三、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王玉兰 曾义 邢亚阁 李正贵 吴韬 张彼德

   宋春华 陈君 范镇南 徐晓惠 袁乐 卿朝进

   唐明伟 朱琳 阎铁生 谢维成 张冲 牟绍波

   屈立丰 李锐 钱珊 石奎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是我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拔尖人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学校向上述入选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位专家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促进本学科、本专业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