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申小凤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52

5月17日下午2: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107教室举办2015级全体学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2015级各班辅导员、“蓝桥杯”大赛组委会老师等出席会议,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毕达平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IT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全面而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建议2015同学们应根据自身情况,找准定位,选好方向,并鼓励同学们认清当前形势,调整好心态,把握就业机会,提前做好就业的准备。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的“蓝桥杯”大赛组委会老师,详细介绍“蓝桥杯”大赛和蓝桥软件学院的相关情况,同时也邀请了贵州慧与大学老师介绍了遵义大数据千人培养计划。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2015级全体学生积极就业、认识当下形势、了解IT行业发展现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