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三分类三升级”工作

作者:李莹莹、雍锦霞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51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5月14日至5月17日相继开展“三分类三升级”工作。在各学生党支部自评大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详细说明《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自评标准》的填写要求与注意事项,组织党员根据支部具体情况认真填写。

根据四川省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各学生党支部通过三级评定程序,即各支部全体党员自评、党员群众评定、上级党组织评定三级评议,各支部委员统计汇总支部具体问题,综合评定支部类型即“先进”、“一般”、“软弱涣散”。此外,根据评定结果,评定等级为“先进”党支部开展工作总结,并将继续发扬实事求是、力争先进的工作精神,继往开来,创造更好的成绩;评定等级为“一般”的党支部精确定位支部存在的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出改进方案;评定等级为“软弱涣散”的支部,及时开展支部内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修正问题,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评议工作的开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既明确了目标,又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将抓关键、抓导向、抓落实和抓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建设更有活力的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