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作者:秦婷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69

    为了帮助学员将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自己的价值和向党靠拢的决心,人文学院在513日下午,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社会实践由全体学员分组进行,党校组长及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带队,共四项活动,分别是参观校史馆游览石牛公园参观蜀绣博物馆参观望丛祠。

    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全体学员团结合作、合理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通过多重途径和方式,真正落实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切实体会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各个小组在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进行着同样有意义的事情,不仅提升了自我,而且丰富了人生阅历,为此次社会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社会实践进一步提高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使广大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入,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员们逐步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另一方面也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知识面、丰富了文化知识,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在此希望所有学员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知行合一,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争取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