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国旗法》宣讲活动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吴丽红 肖珊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84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旗法,514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音乐厅开展了第11届《国旗法》宣讲活动。院团委书记胡婷,团委副书记李韵、牟志强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由文娱部带来的“舞蹈串烧”让大家眼前一亮,苟春蕾同学带来的《田径之歌》将会场气氛活跃了起来。随后,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班同学紧紧围绕“国旗”两个字展开了一系列节目,为大家介绍了五星红旗和《国旗法》的由来及其相关条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军体拳展示,表演者目光深邃坚定、动作刚劲有力,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无不展露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他们护卫国旗的决心。最后,本次活动在国旗宣誓仪式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国旗法》的相关知识,让大家感受到了国旗的重要性,明白对国旗的敬畏不应该只停留在表面,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