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李阳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62

为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让学生和用人单位能够更好地进行相互接触与了解,探讨行业发展以及就业等相关事宜,515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李阳、谭璐薇带领2015级土木工程、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的学生代表走访了四川众恒建筑设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行政副总杜晓红热情欢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并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办公条件、周边环境、人员配置、发展方向与理念等相关情况。技术委员给排水总工简煦根、技术委员结构总工尤亚平为大家详细介绍了BIM在今后建筑设计领域的重要性以及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为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规划与定位。

接着,同学们与公司负责人就公司项目、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李阳老师表示愿意长期跟众恒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长期深入合作与交流,与企业进一步践行“产学研”结合的尝试,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创新性社会建设多作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