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四川路桥集团公路三分公司共同举办“访企拓岗”活动暨院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巴冬晴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640

428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四川路桥集团公路三公司共同举办的“访企拓岗”活动暨院企合作交流会在会议室6D-110举行。四川路桥集团公路三分公司党委书记夏勇、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焱、技术质量部副经理罗华平、党群办公室副主任柳鹏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出席此次交流会。

顾鸿飞代表学院对夏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近几年本科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强调院企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能利用设立实习基地,在生产实习阶段带领学生提前进入项目,加强实操性训练等方式提升人才培养模式和社会需求的适应度。

夏勇介绍了公司情况,他提到,公司一直秉持“深耕市场、创新管理、做优主业、开拓发展” 的经营思想,坚持“筑牢省内、主攻省外、信守合同、全域经营”的营销理念,致力于把公司建设成一个守正合规、充满活力、高效运转的质量效益型企业。他表示公司对本次院企合作高度重视,希望能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实现双赢目标。

会上,学生代表就薪资待遇、晋升途径、培训模式、项目条件、能力要求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焱和技术质量部副经理罗华平分别从企业环境和项目晋升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院企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院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双方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合作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