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诉我梦,理情寄芳华——人文学院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李昱明/摄影 章隆雪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49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5月16日中午,人文学院在6B-107举行了以“心语诉我梦,理情寄芳华”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学工办老师秦婷、团委书记熊贤、挂职团委副书记陈艳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心理部部长杨淑华对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简单分析,希望大家学会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同时,她对“5.25活动”的背景作了介绍,并向大家展示了2017年“5.25活动”的成果,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随后,秦婷老师讲话。她讲到,学院十分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每年都会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希望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接着,心理部相关同学分别对“心中有路,逐夜前行”“你我心中的印迹”“以心为笔,共绘西华”“记忆长廊”四项活动的内容及参与方式进行了具体讲解。

    最后,徐攀老师对筹备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徐攀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