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002

5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金牛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朱建军,军事科科长徐尧,副校长费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建军就金牛区征兵优惠政策作了相关介绍,对比了与往年政策的不同之处,并就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入伍奖励金、返乡返校应征大学生经济补助、义务兵家庭优待政策、落户及就业等相关政策优惠作了详细介绍。朱建军表示,金牛区武装部将于51718日两天在学校四教广场设置参军入伍宣传咨询点,进行现场咨询服务。随后,徐尧作了补充说明。

会上,费凌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征兵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宣传手段让学生充分了解参军入伍对国家军队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大学生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提高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通过校园网、微信、易班平台、校内公共区域电子屏等方式多渠道宣传;各学院采取主题班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广泛宣传动员。

学校武装部将为相关部门、学院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政策咨询提供服务。

  会议现场

  

参军入伍十大好处.doc

参军入伍成长路径有哪些?.doc

成都市金牛区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经济待遇.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