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风险评价系统的开发及应用”科研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鉴定

作者:刘晓庆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2-06-04浏览次数:1247

  6月1日,四川省科技厅在成都组织召开了由西华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和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风险评价系统的开发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
  此次鉴定会由西南交通大学、铁道学会计算机应用委员会诸昌钤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杨兴国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副主任,四川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教授级高工谭顺仕、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夏万洪、中国大唐桂冠电力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谢建中、四川众望安全评价公司副总工陈福江博士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吴方明高级工程师担任鉴定委员会委员。西华大学副校长李劲松出席鉴定会,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宋文武、课题组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鉴定会上,西华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系主任付成华副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曾倩彬代表课题组分别作了技术研究报告和工作总结报告。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的研究工作报告、研究技术报告、专家测试报告、查新报告、用户使用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与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方法科学,技术先进,具有创新性,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最后,副校长李劲松作了讲话。他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课题组成员再接再厉,再创新成果,迈上新台阶。

鉴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