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6个项目获批“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李艳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1335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川教函〔2013〕669号)。我校共56项项目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15项已获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包括35项创新训练计划、12项创业实践计划以及9项创业训练计划。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高度重视获批项目的建设和管理,保障经费投入,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项目结束后,学校将统一组织项目验收,包括各项目的总结报告以及论文、设计、专利等相关支撑材料,切实达到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目的。
  相关链接:http://www.scedu.net/chushi/web/13812788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