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画作品在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065

近日,由国家广电总局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的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结果揭晓。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教师周红亚带领学生团队创作的《书报亭》和《天职》全部入围。其中,《书报亭》荣获优秀作品,并获2万元资金扶持。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76所高校、61家动画企业的332部创意,并最终确定了100部入围。近日,经专家评议推荐,最终确定了30部作品为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并决定对30部作品予以资金扶持。  

《书报亭》由周红亚老师和李亚南、董雨婳、张庆瑜共同编剧,历时近五个月制作完成。整个项目期间得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全方位支持,同时作品的原创音乐部分由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的李文川老师指导,税为民创作,张洁云、陈圭年给予了大力协助。

《书报亭》荣誉证书与剧照

相关链接: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公布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的通知》链接http://www.sapprft.gov.cn/sapprft/contents/6588/3727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