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007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规律性的把握,使全校干部更加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内涵、任务和要求,不断提升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514日上午9点,学校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全校干部专题学习培训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报告会。

  

  裴泽庆教授作专题报告

  

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国家课题同行评议专家、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全国首批“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央党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党建教学研究专委会学术委员裴泽庆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全校科级干部参加报告会。

裴教授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全面治党取得的历史成就,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新布局,从这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路向。裴教授引用大量生活实例及历史故事,为在座老师带来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专题报告,为学校各级干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理清了工作思路。裴教授指出,无论是普通党员还是党员干部,都要牢记第一身份,不忘优良传统,以人民利益至上,牢记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王小林代表学校感谢裴教授的精彩报告,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保持政治清醒,充分意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准确把握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突出地位,继续抓紧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把学校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发展优势。

  

报告会现场